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010411 愚人节不快乐



哇~看到好多博友都为今天发文哦~

我讲到做到。我今天真的没到处作弄人。

我只作弄了重视的人~而且是那种不容易生气的~

作弄紫薰还有姐姐的都是同一个玩笑

她们都不行……可是……对她的玩笑也有真的成分在内~

呵呵~我说的话,你们还要考量可信度~

呃……今天发生了一大堆很不愉快的东西……

得罪说一句

所有cik cik cik老师都是天使『天上的一坨屎』!尤其是某某某,说话不经大脑!

我承认咯!我很小气!

这样来讲我!你自己很厉害嘛????长高了再来骂我!

惨咯惨咯~要睡了~

不写了!总之,我要告诉你们

明天是我的死期

我懂,我只会逃!哪里不顺心,我就逃开……

我明天

不想去书法班!

不想去女童军!

我不想见到那两个人!!!!

救命啊!!!!!

我、真、的、很、不、开、心!

就算很怕很怕……明天还是要来,我还是要面对……

我啊,注定逃不开的啦!!!

3 条评论:

  1. 加油!!!
    该面对的还是要面对的!对吧?!

    回复删除
  2. 不要紧张、用平常心去面对不就好了吗?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