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130411 这段日子内的烦恼事



今天的心情真的超不好

不好到……崩溃

DEAR以为我是因为那件事,其实我想说,你错了

那件事只是个踏脚石,没有那件事,我已就会崩溃

只是时间的长短而已

我十分相信一句话,当一个人走霉运时,当天绝不可能有什么好事

所以啊,我今天补习的时候也不想售票了

我真的不行吗?我真的很想这样问……

我知道,我很神经质,连一点小事都会很重视

但结果证明我神经质是对的。

如果不是那么神经质,我可能就会傻到外太空去

不过……我到现在也依然那么无知

怎么说。最近有很多很多因素影响,好一段日子没开心过了。

但是很奇怪的,我在个性上却有所改变。

苦笑。北玄星啊,你骗的了所有人,你骗不了我

那算改变吗?

明明烦恼得要命,却要装成很休闲

明明心疼得要命,却装的很不在乎

明明疲累得要命,却装得精神饱满

明明想哭,却要强颜欢笑

明明心里很不舒服,却忍气吞声吞了下来

明明不开心得快要挂掉了,却仍耍幽默,逗别人开心

明明一句话都不想出,却吵得像只小鸟。

我知道,你只是不希望别人被你的忧愁感染。

我知道,你在骗你自己“我过得了自己那个关”

你好假。好讨厌这个虚伪的你。

面具戴久了,脱不下来?

可笑。

可惜呀,有些人不是那样的。

不懂是因为跟她太熟了,所以她在我面前没有伪装。

虽然,我不希望她对我伪装。

但我也不喜欢她那样子。

我、不、喜、欢!

说了这么多,都还没说到底是什么事令我心烦。

我列出来咯。

『书法、女童军、B&K』的老师。压力大到……

还有最近行为有些不检点,得罪了几个老师。

再加上上面那三个社团的老师。我真的要疯了

自己的『书法、辩论』实力很差,瓶颈中,正在努力寻求突破。

虚拟世界里的一些事情。

跟朋友间一些友情纠纷

还有,

我的票呀!!!!!!!

3 条评论:

  1. 套用晏在文的一句话,其实,我很喜欢=)
    “把悲伤往心里埋
    把伪装的微笑挂在嘴边
    我看了 心酸”

    我们几个都是这样,没把真正自己表现在别人眼前。
    同一种人?
    我觉得、是吧。

    只是、影子,
    告诉我一些东西,
    让我帮你扛好么?

    回复删除
  2. 世上的人是形形色色的~
    尝试面对~~会更好过的~~加油老婆

    回复删除
  3. 我用以最大的努力去面对的~
    你老婆我很强的哦~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