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转】……




❤这个社会,人们总是习惯带上一个面具。虚伪的面具。而自己的心。存放在一个阴暗的角落。虚伪的社会。不允许有太多的真话出现。人和人之间的猜忌。永远不会因为某个人的善良。而改变。

突然感觉到好累。带着虚伪的面具。勉强着脸上的笑容。不敢把自己心里那些话说给人听。努力的让自己。不难过。但心里还有一些失落。泪水滑落眼角。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哭。也许。做了许多错事。

努力掩饰心里的想法。嘴角撑起一丝微笑。让人看来。我是那么开心。无忧无虑。也许吧。每天晚上总是对着电脑。玩到半夜。麻痹自己的心灵。因为。躺到床上就会想到那些伤心的事。还有他。 一些对我都重要的人。或者曾经在我心里无人可及的地位。
……
得到的结果是失望。所以。我希望。我希望所有的事情都像我想的那么完美。坚持这个信念。一切都会好起来。轻轻的敲动着键盘。细数着自己的失落。就这样吧。=)
 
FROM:
三民二辩
陈芝君
 
^^

2 条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