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050411 现在开始



终于肯安定下来写文了……

上线很久了。一直到处逛……

什么东西都没做到……

囧……

呃……犹豫了很久要不要写这篇文……

怎么说……今天真的是很……很……haiz

懂什么叫 此地无银三百两吗?

无奈……为什么我越解释,就越有这种感觉呀。

明明,我什么都没做过

或许,别人不是在说我

或许,情况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糟糕

或许,是我误会人家了呢?

不懂辩论员会不会看到这篇文,我只想说,

对我而言,事情已经过去了。

熊少,虽然不懂为什么你会认为我很勇敢

但是还是很谢谢你

你给我上了一堂课,值得我用一生的时间去领会

发现,自己还是渡不过自己那关

其实,我是懦弱的

虽然知道『谣言止于智者』

但是我还是很在意别人的话

这是我十分厌恶的性格

往往事情发生后,我才会来后悔

没错,清者则清,我真的不懂事情的来龙去脉

也没有人对我做详细的解释

所以我才在那胡思乱想。

不管事情是怎样,有没有牵涉到我,还是你们怎样认为

我都管不着了。

现在开始,我努力学习让自己不去在意别人的看法

现在开始,我要活在当下

现在开始,我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

现在开始,我一定要爱惜自己,不要和自己过不去

最后,我并不是针对人而写的,不要对号入座

还有,我的文笔不好,也许你看不出其中的意思。抱歉。

7 条评论:

  1. 嘛。
    只想说,嘴巴长在别人脸上,别人想说啥就说啥,如果一直在意着别人的话,那生活还真是他妈的累。

    引用句话,你没那么多观众,别那么累。

    =)

    回复删除
  2. 你……你……
    从来没有想过你会来=。=
    虽然已经预料到会有辩论员看到这篇文,但没想过是你。
    囧。
    不过呢,谢谢你啦~我懂你的blog了~哈哈~谢谢~

    回复删除
  3. 原来你也是喜欢终极三国!!
    我看完是也是觉得心被掏空....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一套戏
    我是很难真的喜欢一样东西(双子)所以我喜欢终极三国
    尽管我看了其它戏喜欢其他的戏...

    回复删除
  4. 上面那位突然换话题???
    有些转不过神~

    回复删除
  5. 嗯。解决了。
    一道微笑,解决一切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