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转】不要拆开我的伪装



真的很会伪装么

我不敢确定

也许是真的自己天生就很会伪装

伪装自己的心事
伪装自己的难处
伪装自己的情绪
伪装自己的难过
伪装自己的痛苦
甚至
伪装心中的那份在乎


可是这样的伪装   自己真的不想要只想让自己真正的开心 快乐
真正的表现自己的感情
自己的情绪不用伪装自己
不用掩饰自己
简单的做自己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可是 好多事情 并不能如愿好多时候 都得装作不懂也懒得去懂 也许糊涂 才好

有人说你有一个故事隐藏在心里,是不堪回首的往事,你是个念旧或者说是喜欢沉浸在回忆中的人也许你永远也不会说出来你这个故事通常都是因情所困

是的 我有故事可是 它并不是不堪的往事因为 它也有甜蜜  我是个念旧的人 因为我守旧喜欢 沉浸在回忆中因为不舍


可是 我却也不喜欢被活生生的解剖解剖自己所有的伪装也许
这是说对我的了解只是 自己被不喜欢被拆穿而且是这么的“体无完肤”

其实自己并不是擅长伪装只是习惯了没被拆穿继续欺骗自己

其实伪装的还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