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转】精彩語錄 ㈠



1.伤害让一个人成长,时间让一个人坚强,终了的爱情让两个人一夜之间都学会看透。

2.可不可以有一个人,可以看穿我的逞强,可以保 护我的脆弱。不要在我说“没事啦,你去吧”的时候就真的会放心的留我一个人。不要在我笑笑不说话的时候就真的以为我心里没有觉得疼痛和难过。不要在我若无 其事的忙碌着手头事情的时候就真的以为我什么影响都没有受到。可以有这样一个人吗?

3.怕的时候没人陪,学会了勇敢;烦的时候没人问,学会了承受;累的时候没人可以依靠,学会了自立。生病了痛了也要学会忍耐,坚持,还要坚强,即使独自悲伤,也不要去乞求怜悯。流眼泪解决不了任何问题,我只能自己成长,即使再痛再累。

4.你是否经常狠不下心来做事,对自己不够狠,对别人也不 够狠。所以,你总是黏黏糊糊,总是不忍心去拒绝别人,总是下不了决心让自己过的更好,总是缠绵过往不能自拔……完了,优柔寡断的你,必须狠一次,否则你永远也活不出自己。

5.那个人,一定会在过马路时牵着我的手,对我说,跟我走;那个人,一定会明白老婆是用来疼的,而且会吹着快乐的口哨和我一起做家务;那个人,一定会在我哭的 时候为我擦眼泪,然后告诉我:乖,不哭,有我在呢;那个人,一定会在我累的时候,伸出手臂对我说:抱抱;那个人,一定会在睡前对我说晚安。

6.当我能笑着谈起他,才发现曾以为的永远只是一句可笑的说辞;当我能笑着和你聊着他,才发现没有他自己也能活的很潇洒;当我不再天天想他,偶尔听到他的消息 也不再有太多波澜,才发现这个人早已与我的世界无关了。原来,真的放开,是如此轻松的一件事。谢谢你曾牵着我走过最美的夏天。

7.当我能笑着谈起他,才发现曾以为的永远只是一句可笑的说辞;当我能笑着和你聊着他,才发现没有他自己也能活的很潇洒;当我不再天天想他,偶尔听到他的消息 也不再有太多波澜,才发现这个人早已与我的世界无关了。原来,真的放开,是如此轻松的一件事。谢谢你曾牵着我走过最美的夏天。

8.对自己说:过去了,一切都过去了。既然已成陌路,既然不曾有交集,既然时间终归向前,那还是忘记吧,也让它成为永久不曾说出的秘密,留一点曾经的美好给自己。

9.受够了,等待。受够了,你忽冷忽热的温柔。受够了,你所谓的承诺。受够了,患得患失。受够了,心痛了却不知从何说起。更受够了没有安全感的爱情。----------伤了,痛了,哭了,累了,散了,懂了。

10.爱情合理就好,不要委屈将就,不要相信完美的爱情,其实彼此有缺点,有一种纯朴的可爱就足够了。我们拥有一只鞋子的时候,才会明白失去另一只鞋子的滋味, 消逝的恋情总是刻骨铭心的,珍惜或放下,都是生命中必经的过程。

1 条评论:

  1. hi~你好,到此一游的说~XD
    心琴是我的笔名的说~^^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