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逃、避



喂喂喂!我先声明。这篇我在N星期前就写了。一直没有po上来。因为总觉得不够完善。不懂老婆电脑几时好,所以又延迟了一段时间。话说,写这篇文是她还没是我老婆XD呗介意我酱叫你哦~



原本很懒写文哒……

可是仂。连紫薰都写了,我也不能酱懒啊……

haiz……今天第N次叹气……

好吧……我承认,中学的课外活动生涯真的很精彩!我也学到了蛮多的……

但是啊,摩擦纠纷是一定避免不了的……

既然是那样,为什么还要刻意去避免,那样的生活,很……麻烦!

夜紫薰啊夜紫薰……怎么我跟你遭遇那么相似啊?

我们应该不是pakat好了吧?

呵呵……不开玩笑了。回归正题

看到你的文,真的很让人心疼的知道吗?

这种情况,我也遇过

灰心过

失望过

哭泣过

放弃过

……

我想,你应该和我一样很爱它吧?所以,放不下它

其实呢,不是认不认真的问题

如果做每件事都那么顺心如意的话

就不会有人因打击一蹶不振了

我不会、更不懂怎样开解你

我可是泥菩萨过河呀。

那年的事我也只是在逃避而已。

知道现在,依然在逃避

一旦有人在我面前提起那件事,我就会黑脸警告她

你说,我是不是很任性啊?

抱歉啊。原本这篇文打算昨天发的。但是因为网络问题……

po不上来……T^T

昨日与今日,想法大不同

我只想对那个自恋、无聊、恶心、还有……受伤的夜紫薰说

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不要怀疑自己!你可以负天下所以人,但就是不能负自己。我行我素,走自己想走的路。要尽可能满足自己。别人嘛,敷衍敷衍就好。爱自己多一点、疼自己多一点、珍惜自己多一点。你可以任性,把这次的责任全退在别人身上,让自己的心舒服些……这是逃避,我懂。这是不负责任,我也懂。但是……比起这些,把一些不关自己事的错误都往自己身上推更不好吧?要懂……人,是自私的!

看得出吗?我用了很多天来写这篇文。lol囧

4 条评论:

  1. 你最近的文似乎都很喜欢用【逃避】做标题的一部分】

    回复删除
  2. 那是很久以前就写了。现在才放而已。

    回复删除
  3. 谢谢老婆~~~~

    可是!!

    你可以不要用恶心、!!!来形容我嘛!!!

    回复删除
  4. 呵呵哈哈~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