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040411 可恶!你想我死?



刚刚老婆问我,是不是心情不好……

呐喊啊!!!!!!

如果被人这等陷害还会心情好的话,我就是冷血的了!

我问,你想我死是不?

可恶!!!!!

我知道了!

你辞退了她,酱以后就只剩我一人,你就可以把所有事情都怪罪到我头上来了!

你、真的很恐怖T^T

我、真的快要心跳停止了……

唉……我已经筋疲力尽了,别玩了!

好吧?

我还想要过快乐的校园生活的!

haiz……

破纪录!

我喜欢美术,但讨厌美术功课!

因为它通常都会耗我一个小时酱!

可是,刚刚我却……

用了10分钟!!!!就把它干掉了!!!!!!

不过,慢工出细货,10分钟赶出来的东西,好不到哪里去……

iishhh!

我不管啦!我好困!


新赶出来的~


旧的~哪个较好?


肮脏!!!!!!!

6 条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