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130411 lend a hand to japan





LEND A HAND TO JAPAN

HAIZ...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卖票卖到酱卖力。lol

出丑了。严重的出丑T^T

我在补习那边很卖力地卖票,我想,朋友们应该都很不耐烦了吧?

hehez

其实呢,我也不懂自己为什么会那么地卖力。

为什么呢?为什么?

我问过影子,你有没有一种很兴奋、很期待的感觉。

她讲没有=。=不过她说她有一种很想卖多点票的感觉

哈哈。我也差不多那样啦。

所以现在呢,我已将影子作为奋斗的动力。

我一定要卖到比她多!!!!!

为了这个原因,我放下尊严,到处去售票……

最不可能问的人我都跑去问了。

还没人家讲我是私会党,收保护费!!!!!

我哭!!!

太多分了。呵呵。如果老婆在怡保,早都叫她买了>.<

我定下了一个target,我要卖9张票。

没什么奇怪,就因为一个原因

我喜欢【9】这个数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