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160411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

的头。

正常人如果看到上面那三句,就算不面红耳赤,也会有点不好意思吧?

因为,我爱你,是一个诺言。

一种魔力。轻易说出口就没有了它的意义了。

但是,很可惜……

我已经对我爱你免疫了!!!!!!!!!!

别问我为什么。我不好意思告诉你。

呵呵。不是啦。其实呢

这篇是有感而发的。

突然间,很想说我爱你。

重看影子去年9月份的博文,我更想说了。

原来,影子对我说过很多次我爱你。

不过影子,我有对你说过吗?

咳咳,准备好了吗?

老婆,我爱你❤

 你永远是我的老婆哦~不要乱吃飞醋哟。虽然我挺高兴你为我吃醋的XD

影子,我爱你❤

虽然我们之间有无可避免的摩擦,但心理上我爱你很久了XP

姐姐,我爱你❤

没为什么。就因为爱你❤哈哈。因为你是我姐啦。
衰婆,我爱你❤

这个衰婆。尽然认了泪,有够火的!但是呢,我承认哦,前一段日子我有一段时间是爱上你的哦XD

DEAR,我爱你❤

你真的很……白痴咯。哈哈~感谢有你的存在,我才可以尽情地欺负人。你太善良了。

婆婆,我爱你❤

你是一个……好长辈!哈哈~没啦。只是有你在,我觉得很温馨。

泪,我爱你❤

我说,你不是在靠我的记忆力吗?幸亏,我记得的。如果……错了的话别怪我。因为我的记性真的不好。不过呢,我想说,你是我们之间的镇定剂。我们大家都很在乎你哦~

肥戴,我爱你❤

你是我在图书馆里最好的朋友哟~

女童军,我爱你❤
辩论团,我爱你❤
图书馆,我爱你❤
少年扶轮社,我爱你❤

澄清为什么我对我爱你免疫。

因为我们3S里一部分人都被衰婆影响。

到处更人示爱。

见到人就“XXX,我爱你。”

怪有趣的~













以后我每天对你说一声我爱你❤

11 条评论:

  1. 第五行,我囧。 XP
    我也免疫了这三个浪漫的字。
    我姐妹每天说呗~超恶的。 X)

    回复删除
  2. 不好意思。那个不是亲姐==

    回复删除
  3. Pls visit our New website !!!
    Naruko & AmPm, My Beauty Diary,
    Sexy Look, Beauty Hair,
    Cloths all are here with more details
    & more picture to view :)

    快到我们的新网站看看哦!
    Naruko & AmPm,
    我的美丽日记,Sexy Look,
    Beauty Hair,还有服装,统统都有!!

    更多图片更多详细资料供您参考
    !!


    http://www.beautycareline.net/

    回复删除
  4. 小雨对这三个字超敏感的说…
    每当别人开玩笑或认真的说这三个字…
    小雨的脸就会不自觉地红了起来…
    呜呜呜呜~几时才能对这三个字产生免疫力啊!?

    回复删除
  5. 我每天对你说一句,你就会免疫的啦XD

    回复删除
  6. 对了!对了!
    镇定剂?
    是因为我太冷静了吗?
    别吃醋了,不可能的,我们各自都有了对象。
    无论如何,都要谢谢你。
    我爱你!

    回复删除
  7. 哈哈,你也爱你,不过爱某人多一点咯~

    回复删除
  8. lol~~~~
    不要酱拒绝我~我会很伤的~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