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300411为什么会这样?



为什么最近少写文?

为什么最近的所有文章前面都放了个【转】字?

呵呵。说不得空是假的

我天天在网上游荡

逛来逛去

就是不肯来写文

为什么?呵呵。因为每次我想写文时,

心情却突然down下来。

为什么会这样?可悲……

杯具。

我有好多好多东西想写,但是现在。

至于现在为什么我会写文?

因为,看到了某些人的文章……

真悲呀……

发些唠叨吧

是啊是啊……今天,我又哭的。

我也不想的

我也想,独自一个人承受呀

我也想,保住自己在别人面前的面子呀

我也想,坚强些……

这些,我很想……很想……

哑然失笑

最近受伤得太严重了。

我需要、

时间与、、

麻醉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