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300411 我对你、的不满




呃……说句实话,最近我的脾气很怪

怪到……恐怖。

为什么呢?啊。一定是因为那件事。

先别问我什么事,我会交代的。

最近啊,出现了一个状况

过往很很很要好的朋友,我们的关系变生疏了

变得很很生疏。

外人看来,似乎是我要这段关系变僵的……

可是,对我而言,不是这样的,不是这样的。

我已经无力、也不打算在这里再写些什么关于你的了。

你没有表示,我也没有解释的必要

就让我们的关系继续这样时好时坏吧。

我累了。不想再跟你玩沉默游戏。

为什么会讨厌这种沉默感?

也许是我厌倦了

也许是最近的我喜欢了吵闹。

不喜欢、与你相处那种快窒息的感觉

你什么都不说、不表示、我真的很无奈。

算呗。我也没有强迫你讲的意思

热脸贴冷屁股、我呸、


近期内,我看超多超多人不顺眼的!

ishhhh,糟糕。学到某人坏习惯了。

我好像……学坏了TT

谁带坏我的?!

都是名字有个益字的人。

保佑她不要看到这篇文章呀、、、

话说,原来,我的影响力那么大~整gang人、外加一部分3S的都被感染了

OMG!!!!!不要怪我!是你们自己踩下去的!

呵呵~迟些解释。

先来预告明天的忙碌生活

收拾书包、书本、书橱bla bla bla bla一大堆

做完GG FOLIO它

做完KERATAN AKHBAR!!!!!!!!!!!!!!!!!

穿到yeng点,去看concert,去见某人、盼了好久呀

如果可以的话

我也希望有机会把那些文章写完出来、我尽力而为吧

不过呢,有一篇、我就不想写了

那是不堪回首的记忆

刚刚写了这么多、骂人

你看了。呗做傻事。呗对号入座

嘿,我可不介意你们对号入座哦。说不定、

你就是其中一个~

哇咔咔~


4 条评论:

  1. 我们的心情很吻合=]

    朋友呵,谢谢你在我的小说网站逗留=]


    加油呗=]

    回复删除
  2. 星星,做好自己就好了,加油啊;)

    回复删除
  3. 琴:那个不是心情网站,吗?呵呵~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