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020511 抽空出来写的



现在本星星抽空出来写文博文。

交代一下东西

呃……今天呢,一整天在赶folio,明天要交>.<

感到我死下死下。补习也没去

=@=|||

结果给某人一句话,定了我死罪

LAZY PPL

功课没做完,什么烂借口

某人,拜托,这又不是我讲的借口





做、死、我!


乱到……



本星星最近在这个圈子很很很活跃哦~


不是腐女别看!闪!

哈哈~


走光了~羞羞~




感谢阿婆~我爱你哟♥




还有你。这只猪>.<






4 条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