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180511 我要学会、不在乎






嗯、选了首歌给自己

给15岁的自己

不错的说、、

今天来写一篇味道重点的、

与以往不同、这次,想好了开头

难堪又如何?
羞耻又如何?
没关系的、真的、

我很好、

有些事情呀、不要知道还好

一旦知道了,只能不断地去揣测、去猜疑

事情没有这么糟、我也没有那么多观众、

我对得起自己就好!

没错、就是这样,我要保持这样的心态。

所有的事情,已经过去了、都过去了

现在才知道这件事,的确很惊讶!

那时,闹得如何,我也不管了。

无力、无奈、苦笑……

呵呵。别人这么喜欢讲就由她们讲呗。

我承认呀、我在意。

在意又如何?纳闷?烦恼?哭?!

哈哈!小看我了呗

我的确会很不开心。

我会努力。尝试让自己去不在乎。

你觉得我不能吗?

呗看扁我!

要说什么就说呗~

我、要上这堂课了!

不在意

不在意

我真的……

不在意!

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很好XP

有时候,一直重复不断地抱怨一件事。

只会让人觉得、、厌恶!

省省吧!我还有那个心,去上这堂课!

1 条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