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010511 醒醒吧




为什么还是改不了我那不认真的态度?!

天啊!詹凯荔,你醒醒吧!

昨天,发了个噩梦……

梦中,考英文。我梦见自己什么都没准备,就这样进考场……

天啊……那种慌张感,很真实!

我不要!我不要这样的事情发生!

所以,写完这篇后,我要开始努力了!

希望,傍晚的时候我可以以很好的心情回来……

加油!AZA AZA FIGHTING!

没有不能的事、只有不想

我不会向懒惰这个字低头的

属于我的一切,我要收回

你、你、还有你、就等着被我征服吧!

5月的部落格,正在思考

如果给你染上色彩,赋予你

----生命----



4 条评论:

  1. 忽然很喜欢你写的博文的说~XD

    回复删除
  2. 你的梦境很熟悉 不知是我也梦过 还是我亲身经历过...

    回复删除
  3. 心琴:谢谢你哦~以后要多多支持哦~
    紫幻:呵呵~但愿不会梦境成真
    ANN:我没提醒你什么呀~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