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190511 呐、、、生日快乐涅>>>



呐、、、

史上最……

呃……

最……

(捂着良心)善良、可爱、天真、单纯、斯文、有礼貌、不暴力……

的萧益君腐女


生日快乐涅~~~~~

星星:

(深情忘)感谢你的爸爸、和妈妈,那么努力、把你挤出来。(掩鼻)让你来到这个世界上。

小棂:

(不爽中)挤?!

星星:

(虚伪地笑)呵呵~不是啦~是把你带到这世界上。然后……

小棂:

然后什么?(两眼冒星)

星星:

(掩脸)让我认识到你、我真的很开心!

小棂:

(眼冒泪光)(飞扑)谢谢你~

星星:

(接)

哈哈~最后两句。纯粹幻想~XD

祝寿星女,等下可以拿到满意的成绩~

献上一切最美好的祝福。

我爱你XD



7 条评论:

  1. 你好! =D
    paiseh 哦,现在才回访 xD
    我迟了哦
    不过还是祝你生日快乐
    哈哈~

    腐女哦 O_O
    我也差不多了 TT

    回复删除
  2. 影子:慢慢等吧~
    小溪:不是我生日啦==

    回复删除
  3. 祝你的朋友生日快樂啊^^

    回复删除
  4. 背景是什么动漫,可以知道么?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