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290511 从远古时代回来



不好意思><

刚从没有网络的远古时代回来><

有好多东西要写。

小小偷懒一下。

洪武三十二等着我=。=|||

老婆,发生什么事了啦?

待会我们慢慢来谈哦~

影子,我可以……自以为是地认为你写的那篇,最后一段

是在说我吗?

无论是或不是,我晚点都会给大家一个交代。

相信我^^

让洪武三十二load着,死pps看不到了。

只好去youtube看T.T

现在要帮人做工。

写什么proprosal的~haiz

我才15岁……

真的是摧残我呀!

晚上见~

6 条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