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310511 腐女道路是深渊



明天是5月的最后一天了。

再见了(泪洒

如此珍贵的5月……

5月,我啥都没干。

K书、还是K书

这么平凡的日子里唯一不平凡的事、

就是:

我变成腐女了

就是这么奇妙的一件事

忽然间、就喜欢上了这东西

虽然说、以前对这东东挺反感的……

不懂为啥、就喜欢上了


我是这样对SM女王说的

"你是我腐女道路的一盏灯、是你为我照亮这条路、感谢你!"

然后呢?她呀她呀!可恶到!

明明是那个纯洁小孩自己跟我讨教的、她却说是我跑去照耀人家?!

拜托!那几个纯洁小孩啊!给我站出来解释!


败犬女王事故嘛、是我跟你一手造成的!

SM、呗推卸责任。

败犬=染红染黄的白纸

哇咔咔卡!


是我的磁场关系吗?怎么觉得我变腐只后,酱多人对腐女更认识了?

哈哈~如果是因为我的关系的话、我会很自豪~!


最后、我想跟女王们、我可爱的sherry~~还有单纯孩子们说

除去腐女之外、其他的、我都是纯洁的

我只是偶尔YY一下

我只是偶尔说些恶心的话令SM想打我

我只是偶尔自恋一番

偶尔而已。

你们说我腐女。对!我是!
但你们不能说我不纯洁!

嗯嗯~

在5月的最后一天,我要呐喊!

俺是腐女!



不是很明白、为啥她会知道我是腐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