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310511 绝望的感觉



烦!很烦!

冷笑。。。怀疑自己是不是冷血的

发生这种事情还可以一笑而过?!

呵呵。。。真不好受

今天去到学校小哭了一会儿,除了irene,没人知道。

我也不想让她们知道。没必要。破坏气氛。

其实,我真的很担心你

这次,对不起。。。

真的麻烦你了。。。

看你那样子,真的觉得很抱歉。。。

是我任性了。我该怎样做?才能补偿呢。。。


纯洁论。没想到这么会惹话题呀。

对!本星星不纯洁。你们第一天认识我吗?


我开始、累了

哭不出来了、

不懂为啥

我厌倦了那种感觉!

我不是呼之则来、唤之则去的!

抓狂!

我也不懂自己现在是什么感觉的

绝望的感觉、害怕的感觉!

之前写的博文貌似某些人都不受用

还被她轰

算了!一切都是我的错!

我不写了!我不写部落格了!

可以了吧。。。

4 条评论:

  1. 我好想知道那个“你”是谁啥?

    其实如果你关系他,不必告诉他,却默默地守着她够了。

    可以试下我的办法,我关系他却说不出口,所以我选择信息他,并且装上个神秘的名字让他不知道谁在关心他,给他温暖的信息就够了。

    回复删除
  2. 不要这样ok?!!!!
    不值得!为自己而活!!为自己而写!

    回复删除
  3. erm...部落格你管他看不看,他管你写不写?
    电脑是你的,键盘是你的,心也是你的!

    回复删除
  4. 琴:不是爱人、也不是友人XD
    老婆:好~
    婉宁:好久不见呀~谢谢你^^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