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150511 这感受,比死还痛!



老婆考完试了。我还有两天……

却不知为何好像已考完似的……

呵呵……

心情前所未有的糟糕。

我很想拆了那家店!!!!!!!!!!!

既来之,则安之。

虽然,我恨、

但是,我无奈、

你们、都不可能明白我的感受。

因为,那不是你们的事情、你们的头发、、

你们,真的很难了解我的感受。

我不想再惹更多事出来!

我怕!我真的怕!

想到、别人异样的眼光

想到、别人的窃窃私语

我快疯了!

我、不允许有任何不完美出现在我眼前

真想,自杀算了!

时势造英雄!

一个动作改变我的心情

这个心情改变我的想法

虽然不想,但,做T就做T!没什么大不了的。

只是,心还是很痛……

头发,你快点长吧……

4 条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