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100411 气过就算了



ONE 埋怨

闷啊!最近上网闷到半死!整体sj浪费我的时间。结果搞到现实中很多事情都没有做到。老婆电脑有坏了T^T闷!是时候控制下自己,不要再沉迷网络了。不值得。尤其,是那个游戏……

TWO 不爽

某衰婆,我现在是十分不爽你的!不要在乱讲话了。我的忍耐度已经快到极限了!他不是我老公!你知道吗?我很讨厌你那样乱讲话。

THREE 无奈

对影子说的,有什么事,要告诉我。我什么事都告诉你。你为什么有事不告诉我呢?有很多次我都有种感觉……你不再是我影子了。为什么我会那样想……以前的影子,总是会很兴奋地告诉我事情。以前的影子,在听我故事时不会心不在焉的。以前的影子,不会拒绝我的。以前的影子,会原谅我的疯狂的。以前的影子,喜欢撒娇。以前的影子,会跟我下课的。以前的影子……到底是什么原因?班不同了?你变了?还是我变了?不懂耶。给我个解释,好吗?

4 条评论:

  1. 过了的事就让它过去吧~
    应该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回复删除
  2. 小雨你好好哦~篇篇都留言~感动~~~

    回复删除
  3. 老婆啊~~对不起啦`~陪伴不到你~~

    回复删除
  4. 没关系~~~
    都过去了~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