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转】心情分享





1.
我一直提醒自己,
不要去追踪回忆的影子,
这样就不会难过了
但那都是骗人的,
因为我清楚知道,
自己没办法做到,
不去追回忆的影子,
这种事。 我就是这样,
总爱骗自己,来让自己好过些
时间的秒针还在跳动着,我的心却静止了.

2.
他们说,
沙子抓的越紧,就流失得越快
那是不是我把幸福的那些时候,
抓得太紧了
所以它流失得那么快

3.
人生里,
大家总是在擦肩而过
对我来说,
每一次的擦肩而过,都是一种心痛的节奏。

4.
结婚的时候,他是伴郎
进入礼堂的时候和我站在一起,
看着我将迎娶的新娘
穿着曾经一起买的西装,
他悄悄对我说一句话让我红了眼眶。
“我们终于一起步入结婚殿堂。”

5.
如果我会画画,
我想把所有幸福的时候,
都画下
最想画的那副画
就是你对着我的微笑


6.
不会再安慰任何难过的人
不会再接受任何的感动
不会再打开心门让谁进入
没有任何人可以再靠近我的心门
甚至给个抠门的机会


下一次哭泣的人,不会是我。


 7.
对于人会随着时间而改变的这个事实,
我以为自己打从心底已经接受了
可看到你的微笑不再属于我的时候
然而后来在发现其实并没有。


现在的我,觉得很疲惫。
发现自己再次地落成一无所有的地步。

8.
想保护的人,我没有资格保护。
想疼爱的人,我没有机会疼爱。
想守着的人,我没有能力守着。

9.
对我来说,
最让人害怕的感觉,
已经不再是寂寞的感觉
也不再是心碎的感觉
而是在醒来以后,
再次挣开双眼的时候,
发现你已不再我身旁

10.
就算再怎么舍不得,
怎么难过,
也改变不了什么,
就只能
沉默接受。

就像柯有伦说的一样,
醒来后最怕的一件事情,
第一个就是接到一通电话,
说你的亲人离开了你。
就这个感觉很不好受。
或是醒来以后,发现你爱的人,已经没有躺在你旁边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