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070411 失败者



原来我还是很跟自己过不去

晕了一阵子,醒来,呼玛、,一大堆麻烦等着我

不是说我看开了吗?原来还是看不开……

我还累,也好恨!

为什么?为什么你们在舒舒服服地睡觉,而我却要在这里受苦?

为什么我要在这里把满地弄得肮脏脏脏……待会又得打扫干净才能睡……为什么我要在这里做的腰酸背头,视线模糊。最重要,为什么这一刻,你们竟然在梦乡呼呼大睡!!!!!!

就因为你那句话,所以我傻到把一切扛下来了

我有话直说的,我想说

我不需要,也不必你老是提醒我『你是失败者』

我自己有多少斤两,我自己知道!

我喜欢最后一分钟做事,这是我性格

你接受不来,我也没办法!我已经不会傻到因为你们的一句话而去改变了!

我不是优秀的人,别把我想象得太好

你会失望,我也会很累!

我从来都不是头目,可你的话却让我感觉我得为这一切附上责任!

我的性格也许任性,

但我有权在自己不开心时发脾气,你讨厌,你的事!

别告诉我!噪音!

我已经气到发神经了!

最后,你喜欢对号入座,我不介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