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050411 完美生活(下)



那天,找公主帮我分解武器。

为了那十五粒一元石……

浪费钱>.<

公主在鱼村,所以我就大老远跑去鱼村找她=。=

完事后无聊,就跟琴玩游戏。

我躲在鱼村的某一个角落,她来找我……

话说,在这之前我杀了公主的宠物,所以我红名了。

回归正题,我躲在一艘船下面

忽然间……

有一把很美很美的飞天剑出现在我头上,

那时我心想,大事不妙!!!!!

果然,那个人是来杀我的!!!!!

他才出两招,我就死了T^T

可恶!!!!!!!记住他了,和平饭店的,小心点!

封杀定你了!

ISHHHHHH

过后,琴就叫我跟她pk

傻傻的,我一个40++打你一个70++?

不可能!

过后呢,我就叫她站在那边给我打,不要还手……

看图吧……


我以狐狸形式打她~她躺着XD



像不像一只狐狸在吃一条死尸?

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观赏^^

谢谢~

1 条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