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110411 笑笑



今天不懂为什么

特开心的

真的不懂问题出在哪里。

套阿婆的一句话,最近的我,颠了。

唉,在补习那里我很很很卖力地买票

不懂为什么,明明自己的target已经到了。

我还是很想多买一点……就是有这种感觉。

有句话说,伸手不打笑脸人。
毕竟我现在有求于人,所以都是笑嘻嘻地问人家。

不懂是因为与我以往的形象有太大出入啊

还是因为我的笑容真的很吓人(?)

有几个人被我雷到了。T^T现在是怎样啊?

我板着脸又讲我心情不好,我笑笑又讲我有问题

lol。你来当我啦=。=十分地无奈。

唉,对自己设下的target还没达到啊~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