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150411 为了逃避而睡



其实,我现在很blurrrr、

因为,我刚刚睡醒。怎么说呢

我不是因为累而睡,而是因为逃避一些人而睡。

有些人,真的很惹人厌

还没搞清楚状况,就只会骂骂骂骂骂骂

愚蠢!

你们不知你们的话是那么的伤人。

我今天在学校已经被某些人某些话惹到我心情很不好的了

现在再来跟我讲这么一番话

我真的很想骂一个字,F***

呗介意。人也有失控的时候。

睡了好久……懵懂。

醒了。就算再怎么讨厌还是得醒。

下完这篇,我下楼去了。

有些事情,最终还是得面对

祝福我吧。

2 条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