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170411你不能离我而去呀



原以为,你离我而去了。。。

原以为,我再也见不到你了。。。

原以为,我会失去一切。。。

原以为,我会终日活在痛苦中。。。

原以为,我会因此与外界断绝了所有联络。。。

原以为,我所有的回忆会因此而毁灭。。。

不过,感谢上帝,你并没有不见

我的手机呀!!!!!!!!

不要笑。我不是在讲冷笑话

而是刚刚我真的以为我的电话不见了

慌得不得了

我的心都快要被吓死了

若我电话真的不见,哭一万年都不够!

不过后来发现,原来我的电话被我爸爸捡到了

真的有够气的,捡到了都不告诉我

害我担心到快挂掉了

………………………………

因为我电话现在还没回来的关系,所以今天我不能把今天的照片upload上来了……

改天吧T.T

6 条评论:

  1. 咳咳。
    我说玄星吖,
    你最近...怎么了 ?
    跟你说话都会有点被炸到的感觉~ == XP

    回复删除
  2. 我?我最近很好啊~
    多谢关心XD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哈哈·!很好很好!!!!原来老婆这样不小心的~XPPP

    回复删除
  4. 我是出了名的粗心大意XDDDDD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