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160411 星期六的勤劳生活




今天难得整天空闲。

忘记了某些约定,叫DEAR来我家做FOLIO

要死。这个月尾就是deadlined

做不完就……等死

不过DEAR是谁?别的我不敢说,但GEOGRAFI一定难不倒她。


超整齐的说。



后知后觉的乌龟


她做SEJARAH,真慢。





她无聊到睡着了。


整齐~不过得重抄。没办法,处女座要就完美。一点小瑕疵都不行!


没有婆婆这份东西,我就真的等死。


的确,有够乱的。




DEAR回家后,仍不想做功课。看戏XD


还没拿下去洗涅=。=


我知道。很丑。打算重抄。



对自己的诺言,今晚做不完

明天就不准去看辩论!!!!!

有够绝的。

好啦。加油吧。得空再写那篇文。没办法=。=

写那种文,要feel的。『好敷衍的感觉』

8 条评论:

  1. 我第一次觉得……你好勤劳。

    回复删除
  2. 加油呐~先让自己休息下~等下在继续~
    明天到我了~

    回复删除
  3. 明天我去看辩论。
    去玩。
    去疯狂~
    XD

    回复删除
  4. 好勤劳!@@
    folio小雨通常都要花上一个月时间…XD

    回复删除
  5. 其实……
    我是临时抱佛脚T^T

    回复删除
  6. 给我抄·xPP
    我们还开始做!!T.T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