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020411 完美生活『上』



今天一上线就跑去完美SJ了~

哈哈。话说,我第一次做SJ=。=|||||

超爽的~做三次就剩了一级~

难怪那个死衰婆升到酱快啦=。=

我、琴、还有雪。在那边瞎掰。

上图显示,是琴在玩着她亲亲老公的号

——强!

不过啊……死血狂更变态!!!!

我的妈呀,我要玩武侠!!!

超×100强的!


终于当上一次白马公主啦~

血狂的马~~~XD


琴在跟我炫耀她的衣服=。=『开玩笑』

瞧我的马『赤兔』,开始有点后悔了……

早知道买『雏乌』啦……黑色的T^T

这是无聊的时候玩的XD

等那几个慢吞吞的等到我傻~

哈哈。老婆,注意看最后两张XP

过后呢,会放我『吃』掉衰婆的照片~

哈哈~那些很有趣XD

5 条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