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270311 早安呀❤



大家早上好啊

其实我一早就起床了,现在追着戏

哎呀。上完美一直dc,最后干脆不上了

呃……先瞎掰一下,带我有心情了再写文吧……

呵呵。

家人全部去了扫墓,只剩我一人在家。

臭影子还讲有maggie面吃,我连面包都没有得吃啊!!!

原本想潇洒地写文的。

可是一想到那些功课……我只会怯怯地说

那些文,以后再补吧!

那个升学教育展,我不想去了T^T

还有影子,你的部落格太多东西了。lag到、、、

所以就留不到言鲁。
臭东西,我今天不解决你
我就不姓詹!

4 条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