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060311 我是活在现实,但……



承上,我是活在现实,但向往虚拟的。

为什么我会这样说……呵呵

一直以来,我都很希望自己活在虚拟

因为我觉得虚拟世界里很好,能够活得自在

但是,我发现我不能……

越来越觉得,虚拟已经无法满足我了……

在虚拟里,真的很无聊……

反而,我喜欢在现实世界里忙碌

越忙碌,越好!

你可以说,我是在用忙碌来麻醉自己

你可以说,我是在逃避现实

但,我真的只剩这个办法了

在网络上越来越无聊

越来越没有意义了

反观,每天留校参加课外活动,

虽然很累,很匆忙,但是我却是期待的

我是活在现实的玄星,向往虚拟的灵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