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310311 很好!我就是那副狗样!



很好很好!

只是一支舞而已,是吗?

很好!很行嘛!是啊!

我就是这样!我的脾气

比你们想象中的还要僵!

比你们想象中还要小气!

比你们想象中还要可恶!

我就是那样!我知道,你们会觉得错的是我……

那好吧……就当我错了!

错的一塌糊涂!

错的不可理喻!

我活该!我活该!失去了这次机会,我活该!

很好很好!

太好了!你很有种嘛!

是的!我承认啊!我很想跳,但难道你们会天真的以为

我是因为很想跳舞而跳吗?

不是不是!连刘嘉敏都不了解我!

我很想跳……是因为我想跳给她看……

明明答应好的事……也许人家不在意……但我很重视!

我就是长得一副狗样!!

不认真。做什么事都不认真!!不严肃!吊儿郎当!是吧?

很好。我说,我很失败的……

我不能【玩乐的时候玩乐,认真的时候认真

既然那样!就让我一直认真严肃下去吗!

我不要玩了!我不要玩了!

我要埋没真本性!!!

认真是吗?我行!!没有什么难的!反正……

所有人、所有老师,都喜欢认真办事的学生!!

很好!太好了!

2 条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