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小说比赛得奖




来补回上星期的……


20/9

小说比赛得奖的文凭终于派回来了

好高兴哦

可是原来……

没有奖金……

呜呜呜呜呜呜

不是我贪钱

只是玄星真的缺钱买书!

算了。

我要说的是……

怎么我每个星期一都那么丢脸啊?!

上次就是因为拿奖是我们坐的地方很晒

我就【蛮】大声地埋怨好晒

结果老师听到了,她盯了我很久

愚蠢的我还不知情……

直到放学时C君告诉我

我才懂!

老天!

而今天呢,

CIK CHENG就喊我名字呗

我就走出去咯

我没想到她会念我的小说题目出来

【北玄星同学写的题目是『冷酷的背后』】

OMG!!!!

丢脸啊~

我就当场停顿了几秒后,再继续往前走

过后欣茹还告诉了我另一个残酷的事实

我走出去领奖的姿势很怪!

天啊!

丢~~~~~~~~~~脸!

过后我还问了很多人

所有人都讲怪

甚至有人讲我【发娇】

明不明?我也不明咯!

超想骂她

【TMD】

哼!

2 条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