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我……注定……


现在,手在写文,心,却不懂飘去了哪里……

这样的文章,是没有灵魂的是不是?

我也知道。不懂从何时开始,我就习惯从这种排序法写文。习惯……

真累人啊!我现在在网络世界里到处逛。

看到fb里学妹的玩笑、看到婉宁那超棒的文章、看到所有的留言、看回自己所写的文章……

还有,在自己pendrive里找到了许多照片,那些,被我遗忘了的照片。

看着看着,突然觉得很无奈、无助、无力……

为什么自己做事总是丢三落四?为什么自己做事总是那么的冲动?为什么自己老作出一些匪夷所思的疯狂事迹?为什么自己明明就定下了那么那么多的目标,却没一个是实现的?为什么自己老是劳烦到别人?为什么在别人眼里,我都是固定的一个形象,他们为什么不了解我呢?为什么自己那么抗拒赞美?为什么总是喜欢在别人面前表现得很自大,老是自夸,而自己的内心却总是那么的自卑?为什么我长这么大了,却学不会拒绝别人的请求?为什么我老是自找烦恼?

其实我是善良的吗?其实我是脆弱的吗?其实我是孤单、寂寞的吗?

其实我是可以什么什么都不管。单单纯纯的过日子。做一个百分百的蛋白质女孩。

其实我是在掩饰自己脆弱、害怕的事实,是不是?

其实,我注定是失败的……

这一次,再也没有疑问了。已经决定……真的……

呵呵。我竟然又在电脑前落泪……

希望影子没有看到……

希望……

我这次说得到做得到!

2 条评论:

  1. pai seh~~我看到你眼红红,在擦眼泪~~

    回复删除
  2. 不要这样啊~你很棒啊!
    继续坚持下去~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