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输了比赛,但没输人格!



30/9


好笑,真的好笑。

原来

9月并不是我的幸运月

失败失败

我数数 我数数

在整个9月里

我共失败了1,哦不!2次

是两次!

怎么说呢……

同样是失败

但是这次我的心情却没有那么糟糕。

也许,

是因为这次有大伙儿相伴的缘故吧!

今天

加上我一共有10个朋友参加了班级球赛【BOLA BALING】

知道了对手是谁

其实还蛮紧张的

因为听说她们很强

很强很强……

到底,是我们先自乱阵脚

还是,她们确实很强呢?

不懂,真的不懂

我只知道

我们是输了

我只知道

在我们眼里,我们输得并不难堪

我只知道

我们虽败犹荣!

这场球赛

真的很精彩

敌队以2:1险胜我们

如果

扣去种种犯规的动作

整个赛果

会是如何呢?

我不懂

我也明白

今时今刻,我没资格,在这里指责她们的不是

因为

无论是比赛还是球赛

这种情况已经屡见不鲜了

裁判没错,球员也没错

为什么?

谁敢肯定,自己在球场上一定是零失误的呢?

没有。

这些这些

跟上一场的比起来

就真的是小儿科了

但是

令我不爽的不是犯规问题

而是态度!

说到态度

敌队弄跌我的好朋友除外

其他的都还能接受

说粗口?听惯了

粗鲁?敌队还不是极品

讨厌的人嘛,倒也没有。

反而呢,有我朋友在内

所以对于敌队,

还真是恨不下心来

要算的话,她们也只是没礼貌!

弄跌我朋友连一点歉意都没有!

【其实我不懂她怎么想、有没有歉意,只是,在我看来,我朋友是受伤啦】

反而!

某班的某人就真的是对她恨之入骨!

影子,对不起啦。

我的的确确看你班超级不顺眼了!

那班啊那班

再怎么说也是个优秀班啊

怎么却连个样儿都没有?!

气愤!

在那班,某几个我的朋友除外

其他的我都讨厌!

超想骂她的!

髙莈脳 冇脳吃愺

因该不会狠毒吧?

我已经骂到很含蓄了……

好吧!发泄完了。

现在就来数数她的恶行

话说之前我队跟她队一共进行了两次友谊赛

两次貌似都是我们胜她们

她们固然看我们不顺眼

可是我想不到的是她竟然在球场上吆喝为敌对加油

不仅如此

当她看到我们失球时

还在一旁欢呼

顶!

过分过分过分!

我班的事,几时轮到你这个别班的来插手?!

欢呼别队就算了,还讥笑我们?

不只她,连另一班【第一场就碰面的班级】听到我们输了,

也是那么的高兴

请问

你们输的时候我们有欢呼吗?没有!

算了

呗生这些无聊人的气

在我眼里,她连仅剩的一点口德都没了。

2 条评论:

  1. 你讨厌我们班哦~坦白说,我也蛮讨厌的

    回复删除
  2. 我班本来就是这样~~你骂他们我无所谓~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