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charity walk



18/9


好久好久前的事咯。

不过还是放上来,以免我的回忆被岁月抹掉。

我参加了一个charity walk。

基本上,我是被骗去的==

那天我见到啊羊还有cl

啊羊就塞了一个表格给我,说一定要参加。

以我的性格,一定不会自己一个人去charity walk的

所以就找了3个朋友陪我。

后来我才知道,原来并不是一定要出席==

我有看到很多女中的

原来啊羊都有去!被骗了==

走啊走啊

好累

不过我还是走完了

那么长的一段路啊!

好自豪哦!

有看到cpy,她戴了黑色隐形眼镜

说真的,

很酷!

但我不会告诉她,免得她得意忘形

我还看到了一个小学朋友

Banana

哈哈~

好怀恋!!

不过影子好像不开心

是不是觉得我会忽略了她?

影子放心,你在我的心目中,

比她们重要很多!

你永远是占第三大份的!

第一是家人、第二嘛……你知道的^^

呃……lucky draw 方面啊……

不说了。

说了闷气。不过算啦

不想多提了……

很多女中同学中奖的都离开了

包括cpy

哈哈!

1 条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