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部落格的意义



现在,我在听着一首歌……


紫夜部落格里的歌——liekkas

不知为何,总觉得听这首歌写文时最有感觉……

最近,可能会较少碰部落格了

也许,我真的注定要潜水了

考试啊考试

为什么你老是那么累人?

【部落格的意义】

这个标题

是想问大家

部落格对于你们而言

是什么?

谁也没有权利剥夺我写部落格的机会

为什么我会这样说?

没什么

只是觉得,最近都很不开心,所发生的事都很玄。

去了图书馆上网三次

每一次都上不到网的……

难道,我真的是与写部落格没缘吗?

家里又上不到网

爸爸说待我考完试后才能上

现在我是在咖啡店用WI-FI上网。

所有上传的文章都是预先写下的。

这里面有回忆记事录、有我的近况、我的心情、我的状况……

里面里面,都有感情……

大家大家

请好好地看,留言好不好?

来了就别做潜水员……

回归正题

写部落格的意义何在?

对我而言,写部落格的意义是为了发泄、与朋友倾谈。

发泄嘛,有些东西,渐渐发现,不能再写在这了

那些都是极其敏感的话题

写在这,也许会被你们讨厌,是吧?

而我所指的朋友,

并不是真实世界中的那些朋友

而是你们,我的网友

婉宁、紫夜、霜、这几个,会开导我,帮助我的网友

与你们的友谊,我真的很珍惜^^

你们都比我大耶,但我也不差

在思想方面也许能与你们平起平坐吧?

玄星老爱钻牛角尖的。

还有还有,aeda

嗯嗯。我知道你有留意我的文,所以我不开心你也知道

谢谢你的关心和鼓励哦

还有其他follow我的网友,

虽然我不懂你们有没有留意我的文章

但是我想说

来了,就留言吧!别做潜水员哦

呃……说到follower,

我觉得是在于每个人的看法的

之前婉宁有写过一篇文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我会写“飘过”】

哈哈。

其实最近我也会哦

我这样做的原因,是想结识更多的网友

那种可以聊天的网友

打个比方

影子,

你fb上有千多个朋友,但是你每个都认识吗?

不是对吧?

我呢,不希望有太多的follower,

只希望所结识的都是可以聊天的网友。

对于这些的看法,

我和影子的意见出现分歧

影子你follow了吗那么多人,有意义吗?

你知不知道你已经……

哎呀,不要在这篇说。

待考完试后我才写,免得影响到影子你的心情。

你对我来说是重要的,

所以我必须对自己的言论附上责任

我需要斟酌我的用词,我不想伤了影子你。

我只能说,我即将会写的文章,关于你,也关于晏。

晏曾经跟我说过一番话,相信影子你一定会有兴趣听的。

明了吗?之前争吵的真相,现在已经呼之欲出了。

我承诺,考完试后一定给影子你一个交代。

让你明白我介意的是什么……

再来,去另一个话题

我想先做个调查

你们,接受女女恋吗?

啊蛤!别误会,不是玄星,只是想做个调查,真的!

先告一段落,是时候说再见了。

11月我会再来的。

只是不懂,你们还记不记得我????

不要忘记玄星啊!

如果你们会想念我的话,请留言哦!

顺便顺便,回答我的调查与近期内的问题。

谢谢大家。

再见了……

6 条评论:

  1. 我也是很喜欢那首歌~还去下载了呢!XD
    我不会忘记你的^^

    回复删除
  2. 我是不大接受女女恋啦...部落格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发泄心情的地方...写在部落格里的东西,是我的朋友都不知道的事情

    回复删除
  3. ei...
    怎么你会找到我的部落格的咧?=)
    我是欣婷,不是欣停啦。

    erm...
    我是接受女女恋的,毕竟读的是女校。

    不过吖...
    真的要女女恋会付出很大呃。

    回复删除
  4. 那首歌我也好喜欢!
    同样在紫夜的部落格里知道并且爱上的。;)

    对我而言部落格就像写日记。=)

    回复删除
  5. 好啦,第一次给你留言
    部落格这东西是
    你可以在这里发泄
    你可以把不想顿说给别人听的事情写在这里
    你可以把你开心,不开心,难忘,失望等等等等的记忆写下
    很多东西有利也有弊的啦
    毕竟这是人生
    加油吧,学姐
    不开心?哭吧,躲着哭,大哭,不管怎样的哭法,哭出来吧,会好点的……


    女女恋????接收到咯,大概是看惯了吧……呵呵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