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感受【2s】



来说说……


上次的失败

基本上都是我一个人在家胡思乱想

我不懂影子是如何度过的

但唯一知道的是,

在那次

伤心都是由我俩默默承受

但这次不同

不同在于……

我有全班的安慰和鼓励

我有伙伴们的开导和劝告

原来

除了女童军之外

我班也会让我感觉到温馨

谢谢你们!

那些话、那些留言、那些纸

真的有感动到我……

输了比赛回班时,

眼泪已经不争气的在打滚了……

但我心想:既然别人都没流泪,那么如果我流泪了,岂不是凸显了我的脆弱?

所以我没那么做

我很庆幸

我成功了!

一直打转的眼泪找不到空隙留下

而我,也保住了【尊严】

其实

还有另一个因素

如果我哭了,

气氛一定会更添一份悲哀的

我要听老师的

【不要太过于重视球赛】

回到家

我也没告诉爷爷奶奶

因为觉得没必要

就算真的说了

换来的

也只是讥笑和唠叨

这就是家人

永远不会明白我们的内心感受

只会盲目地跟随那老套的想法和观念

他们从来不会关心我……

只会认为一切都是我自取的……

我不需要家人的安慰

我不稀罕!

有朋友、有伙伴

就够了!

我有影子、有阿婆、有欣茹、有朋友、有自己

就够了。

真的够了……

谢谢朋友们、谢谢2s、我们永远是最棒的!


1 条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