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我回来了。



终于回到这里来了……

只能说,好累……

考试终于结束了。

现在我却没有想象中的轻松……

也许,是因为没有的玩完美?

也许,是因为又得一个人呆在家?

也许……

其实我懂。

是因为我失去了目标。

我感到迷茫了。我感到整个世界都乱了。

许多许多都会说【终于考完试了!!】

我不是不高兴已经考完试了……

而是现在的我思绪很混乱,不懂要干些什么……

回来了部落格世界,

看到大家的留言,很高兴。

谢谢!

可是呢,最近被影子刺激到……

不断去follow人,可是往往都忘了……

这些这些,有意义吗?

follow了这么多人,只会令我的控制台那塞满了字。

这样的情况,造成我要看很久才能看到我想看的东西……

好累人啊。

所以我决定【删除一些follow】

当然,朋友们的文章都是我喜欢看的^^

我不会删。我只会删某些人。

【某些人】就是那些文章与我无关、情情爱爱的、在部落格打情骂俏的、还有……我认识的。

我会这么做,是因为我累了。

之前那文【部落格的意义】

我做了调查。

原来,大家都把部落格当日志打,在部落格里发泄负面情绪……

可是,一天有我认识的人在,我就无法这么做……

所以……

我决定开一个新的部落格【private的】

想想先吧……

我这人就是死在冲动。

嗯……还有,之前上传的文章是在咖啡店上网时上传的。

所以呢,有些照片,我是想放上来的。

可能有些地方会让人看不明,其实是因为还缺照片。

我会尽快放上来的了。

呃……没东西好些了。

因为不想文章显得很长,所以其他东西我会分几篇写。

2 条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