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我的部落格世界




嗯……就来写写我的部落世界吧。从……开始接触部落格的那一刻起。

2009年,从朋友那得知【部落格】这回事。第一次接触了它,我把它当成小说报告部落格。那时候的那个部落格,很乱。不是我喜欢的feel。而心情方面呢,我就写在百度部落格。也是从那时开始,我认识了【梦灵霜儿】。2010年3月19日,正式写下第一篇部落格里的心情文章。时光流逝,转眼间已经10月31日了。我一共写了113篇文章。





嗯……些部落的初衷嘛……是因为上了中学,生活精彩有趣起来。有开心的,有悲伤的,有哭泣的,有气愤的,有期待的,有……很多很多的。我写部落格的初衷【写下自己所经历过的事,让部落格成为自己生命中的一个笔录、一个见证】

说到部落格,我总会时不时的邀请一些朋友玩。可是往往,她们总是敷衍我。有的说:不懂要写什么,有的说:自己的心情,干嘛要写出来给人看啊?我还宁愿写在日记本上呢!

是啊。曾几何时,我也有这么个想法。对于部落格,我怀疑过、放弃过;当然,也兴奋过、期待过。朋友们不想玩,我也不强迫她们玩了。但是我身边,还是有蛮多人玩部落的。有影子、麦麦、寿司、佩文、我妹……



不懂从几时开始,我就被所谓的人气说俘虏。看到不错的文章,我会去跟踪。当然,也期望自己的跟踪者越来越多。但是渐渐我发现,跟踪者多了也不是好事。

第一,这个部落格已不是当初那个可以让我随心所欲写文章的地方。我深深明白到,我已经是一个需要为自己言论附上责任的部落客了。

第二,自己会变得小心眼。当有人【认识的朋友】越过我的底线时,我会生气。

第三,我发觉有些人,他来了这里,可是他没有留意我的文章。继而我会感到伤心。可是!我似乎忘了一件事。很重要的一件事……我写部落格的初衷。既然我写部落格,主因并不在于要得到别人的认同和关注,那我又何必耿耿于怀呢?有人注意、关注、喜欢我的文章是好事,但没有的话也不要紧啊。

其实写部落格也有它的好处,相当多哦。

因为写了部落格,我认识到了一帮志同道合的朋友。
因为写了部落格,我见识到了好棒、好有意思的文章。
因为写了部落格,我和影子的距离才不至于那么远。
因为写了部落格,我变得开朗多了。
因为写了部落格,才有现在的北玄星……

6 条评论:

  1. 我很喜欢看你的文章哦...很有感觉

    回复删除
  2. 最后那个动画很cute eeeeee~~~~还有那个面包

    回复删除
  3. 喜欢这篇。

    也喜欢最后一句,
    “因为写了部落格,才有现在的北玄星”

    回复删除
  4. 嗯嗯、你这篇文章让我很有同感啊;D

    第一,这个部落格已不是当初那个可以让我随心所欲写文章的地方。我深深明白到,我已经是一个需要为自己言论附上责任的部落客了。

    上面那一句就告诉我,有些东西有些事情是不能再部落格里公开的,虽然是部落格,但自己的私隐的事也该好好保守,因为这是世界上的小人太多人,谁敢保证他/她不会把你部落格写的秘密还是什么泄露出去呢?所以每次写文章都要三思;D,还有,北玄星加油;D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