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笔名。照片



看了婉宁那篇【笔名】
感到……惭愧。

不懂大家觉得【北玄星】这名怎样呢?给点意见~
有没有想过这名是怎样来的?
给大家讲个故事……

话说有一天下午,上着某一个老师的课。那一堂课真的很闷、很闷……所以我就告诉我的同坐我想为自己像一个笔名的事。我叫她帮我想一个好听、有意思的。她反过来问我有什么喜欢的。我就告诉她,我的笔名里面最好就包含我喜欢的字眼【星】【灵】【玄】【南宫】【欧】【北】【蓝】【儿】【夜】【月】……然后她就一个个拼出来给我,结果—【北玄星】最顺……就……

哈哈!故事结束了。大家说说嘛~【北玄星】这笔名怎样?

嗯……回到婉宁那。婉宁说之前看到学海里有一篇是说笔名的。我忽然间,想问你哦,婉宁,你有没有投稿过去学海啊?有的话告诉我,我去找来看^^

说到投稿,我其实是想头很久的了。可是每次拿热忱一燃烧完,我就没下文了。天啊!到底我几时才肯用心写一篇文章拿去投稿啊?!

照片……部落客里的照片想换了。换什么?就换这张




7 条评论:

  1. I feel that verry nice lo~~^^
    I like~

    回复删除
  2. 这个名字很好听啊..很有日本的风格

    回复删除
  3. 我很喜欢阿~~~做么突然这样问的叻?

    回复删除
  4. 當然咯,是我自己來你的blog的我當然會記得啦:)

    回复删除
  5. 哈哈~学海啊?没有哦~
    原本这几天想要投稿~
    但是我知道今年肯定不会刊登了~
    所以还在考虑当中~
    而且,我的文笔没有好到可以被刊登啦~XD

    笔名。
    干嘛惭愧啦?><
    你的笔名给我感觉哦~很新鲜~很舒服的感觉~^^

    回复删除
  6. 霜:谢谢你的喜欢哦^^
    小小:是噢~日本><谢谢~

    回复删除
  7. 婉宁:新鲜~还是第一次听耶~谢谢~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