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不要误会大啦==



这篇,是给燕雯姐姐看的。

我知道你会来的。因为你没有让我失望过的。对不对?

哈哈~你看归看哦,不要质疑我><

你没看错,这的确是我的blog.

呃……是个跟你认识的凯荔不像的玄星

哈哈~

我也不懂我在写什么啦~

你慢慢看啦~就会懂的啦~

最好,不要跟我提起我写过的东西啦~我会不好意思的~

哈哈~

还有啊,有几篇是写你的。

你觉得,我需不需要因为你而删掉那几篇呢?

免得你又在那边误会大啦~哈哈~

不过好像……我写的东西,蛮容易引起误会的~哈哈~

就酱。

1 条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