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要坐轮椅


昨天bombing了50下,跑一个圈。今天的脚痛到不能走了。有点不甘心。我星期一还要上学的啊!我就跟燕雯姐姐开玩笑说我要坐轮椅上学了。她就【choi】我咯~哈哈~是不是很想ah po?不是那些老婆婆,而是我家那个唠唠叨叨的美心婆婆~哈哈~



唉,好多东西想说哦~不过又不是很想讲……算了。随缘~不要再提她们了。我有一样很重要的要做,【just for 2S】还剩两天。不懂赶不赶的完。严一直催我上完美,但我想写文。我懂,我是在闹脾气。可是,你们就不能让我闹一下吗?

then,我就要你们一个交代【有时间的话】女童军的战友们。

2 条评论:

  1. kaili,maybe you should have a rest....gambateh

    回复删除
  2. 我也有坐过轮椅
    那时不是因为脚受伤而是身体太弱了~
    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