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原來,安靜是那麼舒服的一件事




這人啊,總是有著無窮無盡的慾望。在事業上想成功,在戀愛在想抓穩主權,在友情上想對方付出的比自己多,云云種種。我也有慾望,我想成功,不想被看遍。我想自己所做的所有事都比其他人來的優秀。我想,被認同。關掉了所有音響,這個世界變得好安靜。浪費了這麼多時間,做了那麼多傻事,說了那麼可笑的話。總覺得,我跳不出慾望的框框。也許,是我自己不想放棄這些名利,這個花花世界。剛剛,有那麼一瞬間,我整個人輕鬆了許多。沒錯,時間到了。到了應該放下的時候。我也不想被慾望追著跑。我想,聆聽自己內心深處的聲音。我想,不管別人的指指點點,做一件我想做很久的事。我想……放下。



原來,世界安靜下來,寫文沒聽歌,吃飯不說話,遊戲不玩鬧,也很舒服。至少目前為止,我是這麼覺得的。什麼也沒了,安靜了,頭卻開始痛了。有好幾天,頭已不痛,卻在這時候疼痛,是想提醒我,別再執著了嗎?也許是吧。

2 条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