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9_11



9/11


原以为,今天我会恢复开心的心情的。岂料……

先来说好的吧。今天见到她们好多好多次哦。【燕子】还叫我进她的班聊天。超开心的。戴就在门外埋怨我忽略她。呵呵。是人都懂,我重色轻友的啦。

再来说不好的。有三件大事。我感到满惊讶的。一天之内尽然可以发生那么多事。下课前,下了场临时大雨。梓君就叫我出去收flag。不懂欣茹zomok,要跟着去。我们就去咯,注意,我是跑着去的。因为淋湿了flag我超超超大罪的。我一边跑,一边祈祷会有【先知】出来帮我们收flag。因为之前我说过啦,我头一直很疼,被撕裂般的疼。我真的很不想淋雨。结果,没有。没关系,我忍。原以为某人【今天值日】的会出来帮忙的,结果,我一人收两个。州旗还卡在一旁,死拉死拉都拉不下来。白白在那淋了十几分钟的雨。弄到我整身湿了。别人看到都傻眼。回到班,我真的很幸苦,头疼得更厉害。幸亏没有上课,不然,我一定会被骂不专心的。有感触。有更多细节。下篇讲。

第二件,还能有什么,不就是成绩。我……跌班。欣茹没跌。读了两年的精英班,忽然间,要我御下这光环,一定会不舍的。可是那又能怎么样。跌班,压力是少了。可是,我真的不想跌!这里有我好多好多的朋友,舍不得。而且我怕跌班后没伴。原来,我还是怕寂寞的……

第三件,大事咯。今天想跟朋友Sms,可是又不想看人脸色借电话【我电话没钱了】,所以我就偷偷把奶奶电话sim card 和我本身电话sim card调换。她突然说要用到电话,吓死我了。不就穿帮了吗?我就假装上楼想避开他们。可是我的小堂妹就死要跟着我。我匆匆忙忙上楼,她也匆匆忙忙上楼。我匆匆忙忙下楼,她也匆匆忙忙下楼。结果踩错脚,整个人滚下了楼梯。把我给吓坏了!幸好那楼梯她只下剩3层。可是她是滚下来耶,而且滚完后是头朝下的,她只有2岁,吓死俺了!过后问她有没有事,她不睬我。哭了没几下就没哭了。我爷爷还骂她不听话,要不是小堂妹听不懂,她一定会定会我爷爷的。换作是我也会~最后到我去补习时都还没把sim card换回来。吓死我!我超担心的,因为怕她们打这个号码发现真相,所以我就关机了。结果过后开机,9个未接电话,我知道,这次死定了!我真的吓坏了,在补习猛哭,搞到别的朋友都不敢惹我。Irene还在那死叫我别哭,不要想多多。她不讲还好,一讲我就更怕了。眼泪stop不住。甚至曾想过不回家了。可是我不想把事闹大。回到家,不出所料,奶奶发现了。讲了一些很难听的话,我没出声,她也不多讲了。

现在是晚上11时43分,好累啊!原本还有好多好多的感触想写的。现在想想,免了。明天还要早起,我得呆在学校,呃……早上8点至傍晚6点半。不过我甘愿。为了……,值得的。

2 条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