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无需置疑



请记住。这里,我是北玄星。不是你所认识的凯荔。


这张照片,edit得有点失败。

那些沙地,放了字也很难看到。

算了。

最上的标题

为什么我会这样写呢?

我也不懂

只是突然间觉得

我的blog还真的有好多熟人耶

你要看,非常欢迎你

只是,请你不要质疑

北玄星跟现实中的我像不像

也许,这个才是最现实的我

你说,对不对啊?

给熟悉老友一句忠告

不要质疑我。连我自己都不敢质疑自己

何时,轮到你?


乱了乱了~

全都乱了。

不过算,我会重新站起来的。

呃……

我只是想说

在这里我说的话都是出自真心的

信不信,由你

无需置疑啊。

也无需惊讶。

1 条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