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你们都在进步……我,退步……



追追追,追少年阴阳师~

追追追,追韩国戏ING~
像不像叻?



不过我想说:

这样是好事。不然你怎么称得上是我的影子啊~


erm...现在已经很晚了

但是明天应该不能写文了

总觉得,虽然早已预算到自己不会在几天内乖乖地写完自己想写的东西

当至少,也写一篇吧。

影子说,自己的目标是『2010年』【200篇文章】

我呢,我没有她酱贪心,我只要『2010年』【199篇文章】

就好了。我喜欢9><

要不然【299篇文章】也可以的。『荔:你在瞎掰什么啊?!』

哈哈~

呃……之前影子在部落里写的文章

她一个个地说出买了什么送给朋友

就是没有我

过后虽然她说

【哎哟。你这份礼物当然要精心选的吗。】

但我的心里还是五味交杂。

我没出声。我知道,我没有发言的权利。

那时我还在生病边缘

没怎样去想多多。

所以我就一直告诉自己说

【算了。算了。既然那家伙都讲咯。酱我以后就不要买给她好了】

其实,礼物不重要。

重要的是……心意。

没有心在的东西、都会失去了TA的魅力。

不懂是不是我想多

还是病昏脑了。

总觉得……这团影子,越来越……没有心了。

也不想多说啦!

之前那个分析结果,你似乎很高兴

但我还是那句老话

这个结果,并不是永久的。人,不会永远的好朋友

也许,你们不会同意我这个看法

但,我是经历过才会这么说的。

也许下篇,我会写……写她……【最熟悉的陌生人】

结果后面,永远不会是句号。

最近琉佳一直再提她白痴一族的事

我说的没错吧

这人啊,不能永远局限在一个朋友身上

她已经有自己的朋友、一片天、她懂事了。

看着大家似乎都在进步当中,

为什么?我好像一直止步不前?只能在后方望着朋友进步离去被背影。

她说,喜欢听到我的鼓励。

没错。我擅长鼓励他人。但,久而久之,人会发觉,我说的话,没感情、会乏味。

为什么?因为连我自己都不相信的话,怎么会有味道呢?

就拿上次来说……

唉。先不说了。

上次已经决定,不要在一篇里面写太长。

鼓励的事,下次再说、下次再说……有下次的话。

回归正题,是的。我没有进步。但我庆幸,我没退步。

我站在原地,期望着,几时,你们会回头看我。

在原地里,有一个人,她一直陪伴我。

有什么东西,我都会毫无保留地告诉她。

她可以说取代了影子在我心目中的某个地位。

为什么我会这样说?有机会,我会写。

多谢有她的陪伴,让我不至于想太多。

这,不是我一直以来梦寐以求的事吗?

我,应该高兴。是吧……

晚安了。各位。

1 条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