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是我想多了吗?



什么都别说,先来听听我现在这一刻的心情。

这一篇,会很短。因为,我写的很急促,很慌。

看了你的blog,真不懂要给什么回应。

不懂是不是我多心,总觉得,那个人是我!

也许不是,是我多想了。这,就是我内心深处渴望听到的答案……

不想,不懂,不晓得怎么会你。

我想回你,但不是现在。

我也不懂应该给些什么反应。有些话,我想说,但不懂怎么说。

也许,待我上了完美,经一番厮杀后,我的情绪可以冷静下来。

会写这么一篇文,也不懂是因为什么了。

我只想告诉你,我有话想说。

不是现在,现在的北玄星,

不想哭,不想笑,,不想休息,不想回复朋友们的留言,不想写文章,不想……想你。

我只想,呆在一个没人认识真正的我的一个地方,

呆着,发泄,冷静……

2 条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