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面对病魔,我一个人就够了



也许,是昨天对了电脑一整天。

也许,是我没有好好照顾自己。

也许,是我肆无忌惮地吃煎炸东西。

所以,我病了。



生病,我有自己的原则

不看医生

不吃药

不喊苦

但昨天,有两项我做了。



药,我从来都不吃。

要我吃药,我只能说【抱歉,令你失望了】

但昨天,我尽然吞了一整粒panadol……

不懂,是不是因为燕雯姐姐叫到

不懂,是不是因为我真的很不舒服

不懂,是不是因为我骨子里倔强要我自己照顾自己,不让大人担心

总之,我就是吞了。

我把药切一半。原以为,吃一半就好了。

可是,可恶的姐姐竟然叫我一定要吃完整粒。

好吧。我吞!

我拿着那半粒药徘徊很久

还是不敢吞。

妈妈打电话过来,说她回着来。

那时,我的想法【一定要在她回来前把这东西解决掉】

第一个半粒,我吞得很顺利。

我吞半粒就线一封信息给她,她就替我加油><囧~

最后那半粒,正当我还在犹豫着要不要把它丢进垃圾桶时

妈妈回来了。

我想都没想就把它往嘴巴里扔。

当然,吞得一点都不顺利。我吐出来两次了……

恶心……

第3次才成功吞下去……一切结束。

我回房睡觉。躺在床上跟燕雯姐姐sms聊天。

慢慢地,就睡着了……


为什么我会说,我生病时一定不喊苦?

因为小时候,我乱吃乱喝

结果病了。

当我埋怨哪里痛啊,哪里苦时

奶奶总会说

活该。劝你不要酱时你又不听。现在生病啦,就来叫

从此以后,我生病都一定不会告诉别人。

昨天啊,我却把生病的事告诉燕雯姐姐。

不过我知道,她不会挖苦我的^^

家里又没人,我需要一个人来跟我聊天嘛~

4 条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