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听众




之前说,我改变了。变得不爱把事情告诉人。但那,只定义于某些时候,某些事,某些人。我是那种,有什么一定会告诉别人的人。不这样的话,我会很不舒服,心里就像压了一块大石头。有点自相矛盾,我该怎么样,来说服自己沉默呢?


最后我下了一个定论。就算我能忍住什么事都不说,回到家还不是一样把所有事都写在blog上。与其这么辛苦,还不如说出来。不过我的条件是,不老是跟同一个人说。我说出来的目的是在于我想说。但我只需要听众,不必让一个人知道过多。所以,就这么决定了。就好像今天,我太兴奋了。就把那班小的当成听众,差一点就让她们知道了过多事情,好险。看来以后得好好控制控制自己。

1 条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